07-312-9222
最新消息

紅單拿老外沒輒 呆帳逾千萬皇佳當舖提供高雄縣市汽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名牌包包

時間:2010/01/12 點閱:2972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1/12 00:07 【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 立委蔡煌瑯表示,政府近年來大力推行台灣觀光,然而最基本的交通罰則,對於外國人在台違規,卻無任何配套措施,以致交通違規罰單事後催繳無門。   他說,從民國九十四年到九十七年,外籍人士在台北市交通違規件數高達一萬多件,但有高達五百六十五萬元的罰金並沒有結案,如果再加上前三年未結案罰金,外籍人士的罰金呆帳,高達一千四百萬元。   警察取締交通違規,拿老外沒輒?蔡煌瑯近日向行政院提出專案質詢指出,依據移民署統計,台北市居留外僑人數,今年一月有五萬多人,占了台北市人口數的百分之二,不過實際登記領有車牌的人數卻只有七百四十九人。外籍人士在台北市交通違規,儘管遭到員警開單,但卻有許多外國人根本不理會,從民國九十四年到九十七年,交通違規件數高達一萬多件,但有高達五百六十五萬元的罰金並沒有結案。   他提及,外籍人士交通違規項目,以闖紅燈、轉彎不依規定或號誌行駛、以及爭道行駛為最多。就此三項違規而言,九十四年至九十七年即有五千一百四十六件之多,更甚嚴重者,另有酒醉或吸毒駕車之重大違規,罰款總金額為一千五百七十八萬元,未追回的呆帳也有四百一十萬元。   他建議行政院,為因應逐年增加的外國人來台旅遊及居住之情事,對於外籍人士的交通違規罰則,應建制更完善的機制,以積極的態度取代消極。如此才可保障守法人的權益,減低交通事故,並對於外事有更好的掌控。   內政部警政署回覆,交通執法取締對象並無「本國人士」或「外籍人士」之區分,為避免外籍人士藉詞員警外語能力難與其溝通而拒絕接受舉發,執勤員警遇有上述情形,即通知外事警察到場協助處理,並依法舉發。至於後續裁罰及催繳業務,則由公路主管機關依權責處理。   警政署強調,將持續要求各警察機關加強所屬員警外語教育訓練,並秉持公平、公正之精神嚴正執法,以維護交通安全。



上一篇:一年一度的高雄市當舖公會流當精品聯合特賣會又來囉~
下一篇:2010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