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北區萬安演習人車不避罰15萬-五日為台南、高雄、屏東..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18/06/04 點閱:1773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借款服務找專業三民區當舖-皇佳當舖(位在博愛路上)是您可信賴的優質當舖商家

立即服務請打07-3129222 專人諮詢

(高雄皇佳當舖提醒您)「萬安四十一號」防空演習全台今起陸續啟動:

搭配國軍漢光演習,國防部除了進行「同心廿九號」後備軍人與物資器材動員演習,也將實施「萬安四十一號」防空演習。今天起一連四天自十三時卅分至十四時,將陸續在全台各地實施半小時的空襲警報演練。不配合指揮者,最重者可能依民防法罰鍰十五萬元。此外,今年首度部分縣市試辦手機簡訊警報。

在兩岸局勢緊張,共機頻頻長航繞台之下,今年各政府單位的空襲搶救操演,規模也比往年大。其中位於台北市仁愛路、杭州南路口的交通部辦公大樓與中華電信綜合大樓,因為是全國通信中樞,也要演練遭到飛彈轟炸如何應變。交通部表示,這是兩間大樓首次被警政署選為演習地點,應是因為大樓內有些主要電信機房,涉及通訊相關系統。

萬安四十一號演習的日程是六月四日至七日。每次實施時間是下午十三時卅分至十四時,實施警報發放、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災害救援等驗證。四日演習範圍包括宜蘭、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五日為台南、高雄、屏東、金門;六日為花蓮、台東、連江;七日為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澎湖,當天也將試辦以手機簡訊發送警報。

在演習期間,鐵路、捷運等軌道交通繼續行駛,但到站乘客必須留在站內。



上一篇:高雄飯店粽子禮盒 降價吸買氣(三民區當舖推薦)
下一篇:新鮮人最愛頭家 張忠謀連5冠 郭台銘、嚴凱泰上榜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