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郭台銘選總統 工商界不看好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19/04/17 點閱:1092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大高雄黃金鑽石名錶-黃金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

各類金鑽錶典當質借-熱門鳳山區借款,大寮區借款


◎黃金-金飾、金項鏈、金幣、金塊..等。
◎鑽石-鑽戒、鑽鍊、鑽錶、翡翠、玉石珠寶..款。
◎名錶-勞力士錶、蕭邦錶、百達翡麗錶、愛彼錶、卡地亞錶等錶款。
◎專業人員免費估價,高價收當。

工商時報【彭?琳、譚淑珍╱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參加2019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受訪時鬆口宣布,這兩天就會考慮是否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同時一定經過國民黨初選的正常程序,不會接受徵召,最快會在17日決定。

郭台銘的表態為政壇拋下震撼彈,也引起業界大老的反對聲浪。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郭台銘雖然知名度高,但是「知名度不等於選票,也不等於能夠勝出。」他說,郭台銘或許經營企業有一套,但治理國家要比企業經營更為複雜,他須要提出具體的目標、方向與理念,才有可能獲得民意的支持。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更是直言,他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因為治理國家與企業經營是兩回事,政治與企業雖然不能說是兩條平行線,卻是全然不同領域,政治是政治,企業是企業。

他說,郭台銘企業經營得固然是不錯,但不代表國家也能治理得好,所以,他支持韓國瑜,如果韓國瑜選總統,「我會傾全力支持!」

其他包括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董事長陳立白也表示,他自己算是台灣科技產業界的晚輩,但真心且強烈建議郭董不要參選總統。

至於政界更是一片嘩然。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隨即在臉書貼文,質疑郭台銘能夠承受得住大陸的壓力嗎?他的發言也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郭台銘認為,2020年對台灣的安全非常重要,這場總統大選將決定台灣未來20年政治、國防、經濟走勢,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他大可不必謀求大位,但如果他想做事,就要思考應該做什麼事情?郭台銘主張,和平是最大的武器,台灣只要買防禦性武器就好,其他經費應該作為發展經濟的投資。

郭台銘強調,如果他決定參選,就一定會經過國民黨初選程序,而如果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就一定會經過正常程序,不會接受徵召。郭台銘也說,最快會在17日決定。

 

不過,郭台銘顯然對於自己的國民黨黨員身份認知不足。依國民黨規定,公職候選人需恢復黨籍滿4個月,並依規定繳納黨費後,才具有黨權。國民黨表示,郭台銘於民國59年加入國民黨,是資深黨員,但是沒有參加黨員重登記,因此郭台銘雖有黨員身份,但能否行使黨權,仍須由組發會來作最後認定。



上一篇:牌照稅開徵最後一天 稅務局籲速繳納
下一篇:觀察站/當熱情韓總 遇上冰冷法條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