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防洗產地 經部監督流向提高罰金(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19/07/04 點閱:1013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旺報【記者許昌平╱台北報導】

為了防止大陸產品透過台灣「洗產地」再違規轉運美國,以規避高關稅,經濟部3日表示,將從監督貿易流向、部分產品進出口附產地證明,以及提高裁罰金額等方面著手,以維護我方整體對外貿易利益。

根據海關統計,從去年10月起,海關已陸續查獲6件偽標案件,其中,3案(塑膠產品、不鏽鋼品、靜電標籤)為標示不實;另2案(均為自行車)為海關出口報單產地申報不實及1件自貿港區(燈具)的偽標產地。

海關在邊境查獲違規案件時,將視情節輕重予以裁罰,其中包括廢止廠商登記資格,若有涉及偽造文書,將移送檢調進行調查。另外,經濟部已提案修訂《貿易法》,擬將違反原產地規定的罰則由過去的30萬提高到300萬,以及訂定「吹哨條款」,增列檢舉獎勵規定。

經濟部表示,對於外界關心自行車、太陽能產品等可能發生違規轉運問題的產品,政府將採取因應做法,包括自貿區出口電動自行車及自行車,需先取得輸出許可證;進口太陽能電池及鋼鐵,需檢附出口國產證;自大陸進口的自行車及工具機,需申報用途以利追蹤等。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公債報酬率超低…還是要買(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電信三雄:5G釋照 三張較理想(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