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七月外資匯出近九月新高(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19/08/06 點閱:969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記者沈婉玉、戴瑞瑤/台北報導

七月外資賣超但換股操作,中央銀行昨天公布,七月底外資持有台股及債券按當日市價計算,連同台幣存款餘額共計三七六八億美元,約外匯存底的百分之八十一,比六月增加八十九億元。

央行外匯局長顏輝煌指出,七月上市櫃公司開始配發股息,外資一部分匯出、一部分投資。雖然外資七月賣超台股,卻加碼台積電、南亞科及旺宏等權重大的權值股,因此七月底外資持有台股市值增加。

央行昨天公布今年七月外匯存底為四六七二點三億美元,較上月底增加二點六一億美元,再創歷史新高。

顏輝煌表示,七月歐元貶值、美元指數上漲,使得央行外匯存底的投資運用收益,被歐元等貨幣貶值折計美元後減少所抵銷,因此七月外匯存底僅小幅增加。

金管會昨公布,七月底僑外資淨匯出卅三點九六億美元,約台幣一○五六億元,為近九個月來單月最大匯出金額。

不過,台幣七月僅微幅貶值百分之○點○八,相較於單月貶幅百分之二點四的韓元,台幣在亞幣中表現算是相對穩定。

七月央行是否有進場「調節」?顏輝煌表示,台幣匯率原則上是由市場供需決定,如有不規則因素,包含短期資金大量進出、季節性或是預期心理等因素,導致匯率大幅波動或失去變動性時,央行才會進場維持秩序。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暴雨彈狂襲中南部到週日(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純網銀放榜三家全上(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