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毛毯全給女兒單親爸凍死(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19/12/09 點閱:939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東森新聞報導 

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不斷下降,而泰國有一名38歲的單親爸爸普拉薩恩(Prasarn Homethong),與妻子離婚多年,獨自撫養2個女兒,日前睡覺時,把3件毛毯都給女兒蓋,結果導致自己冷死在9度的寒冬中。後來是因女兒要分一條毯子給爸爸時,但發現爸爸並沒有任何回應,完全叫不醒,跑到親戚家求救,才發現悲劇。

《siamrath》報導,近期的低溫已經奪走3條人命,其中一名死者普拉薩恩,是住在汶干府(Bueng Kan)的汶孔隆縣(Bueng Khong Long),他多年前和妻子離異,目前獨自扶養14歲和8歲的女兒,經濟狀況並不富裕,住在一棟尚未建成的單層水泥房。

當天吃完晚餐後,因為天氣寒冷,普拉薩恩和8歲女兒潘納維拉(Pannawira)提早上床睡覺;潘納維拉告訴警方,當天晚上姊姊到親戚家睡覺,而爸爸把家裡的3條毛毯都給她蓋,自己僅穿著一件藍色保暖襯衫和黑色短褲入睡。

納維拉說,看到父親身體縮成一團,所以分了一條毯子給他蓋著,但是父親並沒有發抖的感覺,只是叫不醒,於是跑到親戚求救,卻發現他已經去世了。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普拉薩恩穿著藍色襯衫和黑色短褲,躺在舖著毛毯的冰冷水泥地上,初判死亡時間在8小時以內。

至於,醫師則指出,這可能是由於夜間天氣寒冷所致,導致死者身體無法及時適應,導致死亡,對此家屬並沒有任何異議。然而先前在呵叻(Nakhon Ratchasima)和猜納府(Chai Nat)也分別傳出憾事,各有一名92歲和一名60歲長者被凍死。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宏達電裁員確保手機事業發展(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狗狗最古老祖先出現了?(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