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武漢肺炎出現曙光!(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0/02/03 點閱:991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陸湖北省昨(2)日晚間在疫情防疫工作發布會中,證實該病毒與蝙蝠冠狀病毒序列一致性達96%,且有3種治療藥已進入臨床適用。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省科技廳長王煒表示:「研究證實新型冠狀病毒使用與SARS冠狀病毒相同的細胞進入受體,且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與1種蝙蝠的冠狀病毒序列一致性高達96%。」並透露,目前已有6間生技公司研發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產品」,其中有2間生技公司產品已經通過中國國家藥監局審批;已開始量產隨後將投入疫情使用。

不過更令王煒感到振奮消息是,有研究所已研發出3種治療藥物,能有效從細胞表面抑制新型冠狀病毒複製,目前正在等待進入臨床試用階段。甚至湖北省中醫大學,在中醫處方診治上有突破,擬定的肺炎一號、肺炎二號的處方,在臨床使用上也有不錯效果。(陳昱哲 報導)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武漢肺炎大陸4直轄市實施半封城(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確診武漢肺炎 日男曾去奈良公園(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