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土洋齊心股滙雙飆 台股蓄勢攻堅12197(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0/06/04 點閱:802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工商時報 廖育偲、 呂清郎

----------------------------------

全球熱錢狂湧,台股外資連三買逾348億元,帶動指數3日大漲192點以11,320點作收,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告別「3」字頭,以29.905元收盤,升值8.3分。法人指出,全球振興方案齊發,熱錢效應推波助瀾,台股戰今年天險12,197點在望。

台股上演「熱錢狂湧、股匯雙飆」戲碼,6月股市終於苦盡甘來,配合美聯準會(Fed)為救市大幅降息、及無上限量化寬鬆(QE)釋出資金,大量熱錢在國際股市中流竄,造就股市呈利空不跌、利多加乘現象。

台股3日百花齊放,外資積極回補176.43億元,三大法人更齊心加碼256.39億元,指數收復半年線11,087點後帶量拉長紅,重返3月上旬起跌點。

強勢股矽力-KY、信邦、新普、豆府、晉泰、進泰電子、愛普、世芯-KY、南六、集雅社、普鴻、祺驊、合一及熱映等股價再創新高,成股市領頭羊。

匯市方面,因國際美元續弱,主要亞幣走揚,且外資匯入擴大買超台股,帶動新台幣升勢強勁,終場收在29.905元兌1美元,為近一個月新高,升值8.3分,總成交量15.02億美元。匯銀主管認為,短線先看美國將發布的5月非農就業數據表現,若外資維持匯入方向不變,新台幣將是偏升格局居多,預料暫時可以跟30元價位說拜拜。

富邦投顧董事長蕭乾祥強調,台股當前擁四大利多,包含疫情控制得宜、高殖利率居全球前段班、中美貿易戰轉單效益、美科技股走強激勵台電子股等;不過,產業五窮六絕淡季影響仍存,另指數除息旺季的扣抵點數可觀,亦需留意。

展望後市,蕭乾祥認為,全球銀彈淹腳目,資金行情強強滾,台股有機會朝2月高點11,800~年初高點12,197點邁進,後續指數能否再創波段新高,端看資金行情熱度可否延續;至於指數低點暫看季線10,400點~10,500點整數關卡區。

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分析,先前因疫情的關係,外資有變現壓力,累計今年來賣超逾6千億元;隨著疫情趨緩、經濟回溫,外資背負的壓力減輕,投資回歸正常邏輯,回頭加碼基本面優異的台股。此波台股反彈由內資點燃,如今又有外資認錯行情助威,台股蓄勢攻堅今年高點12,197點,指日可待。

法人提醒,後市關注重點包含中美關係進展、美境內暴動對經濟的衝擊、各國寬鬆貨幣政策是否調整、科技指標股強勢局面是否改變、肺炎疫情是否捲土重來等。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三倍券可線上購票但除境外電商餐飲外送平台(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蘇揆今宣布振興券7月15日上路(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