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振興兩岸經濟 台商帶動千億美元順差(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0/10/20 點閱:667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許昌平/綜合報導

------------------------------------------------

兩岸關係緊張,台商和陸商成夾心餅乾,工總祕書長蔡練生指出,台灣到目前為止對大陸近千億美元順差,很多是台商帶動,政府應正視台商的重要貢獻。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感概,台商對兩岸經濟有很大貢獻,但目前在政治影響下卻被踢來踢去,兩邊不是人,很多台商講話都愈來愈小心。

蔡練生指出,由總體數據看,兩岸經貿仍呈高度互賴,大陸仍是台灣最大貿易夥伴與台商最大投資地。對台灣企業來說,大陸和美國都是同樣重要市場;今年以來,台灣對大陸順差近1000億美元,這些出口很多是台商帶動,很多台商母公司都在台灣,過去可能把大陸作為製造工廠,如今許多台商策略已將大陸視為「重要銷售市場」,縱使兩岸關係緊張,台商不會輕易放棄大陸市場。

對於陸資,蔡練生說,很多陸企想來卻來不了,主要是因台灣對陸資太多限制和疑慮,投資資通訊產業怕陸資偷技術,投資網路和電商又怕洩露隱私,如今對繞道第三地限制更嚴,管得太嚴就造成很多問題。

賴正鎰說,台商對兩岸經濟都有貢獻,在大陸賺錢,還是回台灣繳稅,過去台灣人工太貴,把一些製造搬去大陸,也維持台商全球供應鏈地位,並為大陸製造就業機會,對兩岸都是正面效益,大家應肯定台商的貢獻。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鏡評】新台幣匯率28的贏家與輸家(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健保吃老本 衛福部去年積欠113億(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