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台積電拍板高雄設廠(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1/11/10 點閱:804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台積電昨天舉行董事會,會後與索尼共同宣布將在日本熊本市設子公司JASM,建立廿二及廿八奈米製程晶圓廠,初期預估投資七十億美元(約新台幣一九四一億元),此案並獲日本政府承諾支持。台積電也證實,將於高雄設立七奈米及廿八奈米製程晶圓廠。日本熊本及高雄新廠都預計明年開始動工,二○二四年底前開始生產。 

台積電董事會昨通過今年第三季盈餘分配案,每股仍配發二點七五元股息;董事會也核准九十億三六四四萬美元資本預算(約新台幣二三九四億六四八四萬元),將用於建置及升級先進製程、成熟和特殊製程、先進封裝等產能。因應五G及高效能運算先進製程的需求,台積電近年積極擴大投資,今年資本支出將達三百億美元,創史上最高紀錄。 

台積電投資設廠是近來高雄最熱話題,在投資案確認後,高雄煉油廠舊址可望變身為六座晶圓廠。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市府團隊將以十倍速極限趕工整治場址,打造最好招商服務與環境。台積電投資高雄,不僅是城市關鍵的產業布局,也是半導體S廊帶最重要一塊拼圖,市府將繼續積極招商,城市與產業轉型的腳步不會停止,讓廠商看到高雄優良的投資條件、感受到市府的效率及決心。 

台積電表示,將與索尼半導體解決方案公司共同投資成立JASM公司,索尼計畫投資約五億美元,占股不超過百分之廿。此晶圓廠將直接創造約一千五百個高科技專業工作機會,其月產能達四萬五千片十二吋晶圓。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表示,數位轉型為台積電的客戶創造出絕佳的機會,「很高興能夠獲得業界領導廠商,同時也是我們長期客戶Sony的支持,將藉此嶄新的日本晶圓廠滿足市場需求,同時我們也樂見有這個機會能夠邀請更多的日本人才加入台積電全球大家庭。」 

索尼半導體解決方案公司總裁暨執行長Terushi Shimizu表示,全球半導體短缺現象可能持續之際,相信與台積電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夠對穩定提供邏輯晶片做出貢獻。 

台積電於一九九七年在日本設立子公司,這次決定赴日本興建首座新十二吋晶圓廠,是台積公司長期深耕日本半導體生態系統下所寫的最新篇章。近來台積電於二○一九年成立日本設計中心以服務全球客戶,今年三月也宣布在茨城縣設計三DIC研發中心,擴展先進封裝技術的版圖。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央行要升息? 楊金龍:需考慮3大要素(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動作要快!限時8小時預約 第11輪BNT加開至44歲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