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兩因素驅動 台股今年IPO家數上看60家(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2/01/19 點閱:1026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今 (18) 日表示,在遞延效應與半導體、電動車等產業加持下,可望替資本市場挹注強勁的募資動能,預估今年全年 IPO 家數上看 60 家。

勤業眾信總裁柯志賢指出,去年台股 IPO 家數共 28 家,募資金額共 321 億元,企業平均募資額約 11.4 億元,而去年掛牌家數下滑,主要與疫情影響有關,導致部分企業掛牌時程延後有關。

對於今年台股 IPO 展望,勤業眾信審計會計師黃堯麟分析,在遞延效應與科技電子業轉單效應挹注下,再從近期 IPO 送件量,以及客戶預計掛牌家數估算,預估今年 IPO 家數約可達 60 家,較去年 28 家呈現翻倍增長。

展望後市,今年 IPO 家數主要聚焦在電子、高科技與生技等產業,預期在供應鏈布局日趨完整,企業申請上市櫃進度可望加快;但要注意的是,在 ESG 趨勢下,投資人除了關心公司的 EPS 外,也更重視企業的永續發展價值。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護國神山坐鎮 台股將重啟攻勢(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2021中古屋房市熱絡(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