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泡沫變大高雄縣市,汽機車借款,免利息,免留車,資金借貸,週轉,包包借

時間:2009/10/30 點閱:2958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更新日期:2009/10/30 03:08 王莫昀、林上祚/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林上祚/台北報導】

 

預售屋開價不斷攀高,豪宅開價更是呈「倍」數成長,引起央行、經建會等官員關切,昨日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憂心地指出,國內其他區域還好,但台北巿房巿「泡沫」已有變大趨勢,他建議銀行應對在北巿「遍地開花」的豪宅採取緊縮房貸政策,避免投資客利用銀行資金進行套利,以降低授信風險。

 

台灣房價飆漲,已引起財經部會重視,經建會昨日舉辦座談會,研商因應對策,與會的政大財稅系教授曾巨威說,政府在吸引「資金回流、刺激經濟成長」與「改善所得分配」二者要做優先取捨,他懷疑政府敢冒著資金外移風險,大刀闊斧推動平抑房價措施。

 

曾巨威表示,昨日與會學者認為,台灣這一波房價泡沫產生,肇因於央行連續降息,導致民間游資氾濫導致,房價高漲現象是民眾所能直接感受的結果,從其他亞洲國家經驗來看,要改善所得分配有很多因應對策,但就看執政者敢不敢真正落實。

 

國泰建設與政大地產研究中心昨日共同發布第三季國泰房地產指數,雖然第三季全台預售巿場平均房價呈現下跌走勢,但張金鶚表示,近一年台北縣巿房巿變化,整體房價仍較去年第一季微幅上揚。去年第一季時,他曾以模型推算,北巿房巿泡沫比約在二成七至三成八,對照今年民眾實值薪資下滑,平均房價上升估算,北巿房巿泡沫成份已較去年第一季擴大。對央行擔心房市過熱問題,張金鶚指出包括韓國與新加坡央行都在採取緊縮貨幣政策,避免房地產泡沫化。



上一篇:房價狂飆
下一篇:勞退基金投資獲利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