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借貸找高雄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

時間:2013/08/16 點閱:2967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生活不便、資金短缺?找高雄當舖-皇佳當舖辦理借貸是取得現金週轉的不錯紓困管道!

利息低、手續簡便,放款迅速是政府立案合法當鋪,高價收當汽車,機車,黃金,K金,鑽石,名錶,名牌包,3C產品,房屋土地二胎等業務,提供民間小額借貸與借錢週轉服務,是您借錢和借貸最好的管道。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借錢能幫您解決問題,選擇高雄優質當舖-隨時歡迎您的光臨三民區當舖-皇佳優質當舖。

 高雄快訊:毒餐盒引恐慌玉米餐具夯(引述台灣時報)

連日來「毒」餐盒引發消費者恐慌,讓飲食安全再度陷入危機,高雄有業者推出玉米材質環保餐具,獲得評審青睞,昨天取得高雄城市商品C.A.D品牌標章認證。

「高雄城市商品C.A.D品牌標章認證」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與樹德科技大學共同主辦。

徵件結果昨天出爐,二十七件商品在九十組一百六十五件參選商品中脫穎而出,取得「2013高雄城市商品C.A.D品牌標章認證」資格。

其中,領風產品開發公司研發的「PLA玉米餐具-皺褶系列」,取材於天然穀類及玉米,具強度又無毒,廢棄後還可溶解,讓玉米變餐具,別出心裁。另外,工藝家郭常喜作品「青冥劍」曾在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電影中出現,他這次以「積層摺疊花紋鋼」刀具參選也雀屏中選,經由硬鋼與半硬鋼的手工鍛打,形成自然綺麗花紋,巧思的外型設計獲評審青睞。



上一篇:演藝圈最窮通告咖是她?車胎全破竟沒錢修!
下一篇:會賣股票才是師傅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