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高雄蚊子有登革熱和瘧疾? 疾管署批不實傳言 網友遭移送高雄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50嵐,大院子

時間:2018/06/07 點閱:1833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三民區博愛路-皇佳當舖是您可信賴的高雄當舖優質商家-專辦高雄汽機車借款-低息助人

立即服務請打07-3129222 專人諮詢

皇佳當舖提醒你 不要散播謠言


 
 
 
 
聯合線上

高市日本腦炎疫情延燒,一名網友5月31日在PTT網站發文,指高雄市捕獲的三斑家蚊中,驗出日本腦炎病毒、登革熱及瘧疾病毒,遭疾管署批為不實傳言。高市衛生局昨約談該網友,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雄檢偵辦。

檢視相片
一名網友在ptt網站PO文「高雄蚊子有毒」,內文提到實驗室在捕獲的三斑家蚊驗出登革熱跟瘧疾,衛生局以散播不實疫情消息將其移送地檢署。圖/截取自ptt網站

衛生局疾管處說,該男子年約30多歲,住在台北市,他向衛生局表示,是聽到友人轉述衛政機關內部人員說法,才將內容上網,不知會對防疫造成影響或讓民眾恐慌,還提供他和朋友的對話錄音檔佐證。

疾管處表示,經確認該錄音檔是補習班老師的上課內容,非PO文所述「聽衛生局的朋友說」,將再約談該補習班老師。

衛生局說,高雄並沒有發現帶有登革熱病毒的埃及斑蚊、白線斑蚊及帶有瘧疾病毒的瘧蚊,三斑家蚊也不會傳播登革熱或瘧疾病毒,網友若散播不實疫情,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得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罰鍰。

 


上一篇:買!買!買! 高雄3建商月砸35億獵地
下一篇:他靠南山創業 5年還千萬債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