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餐飲業大徵才!(三民區當舖好口碑)高雄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借款,博愛路當舖

時間:2021/08/25 點閱:1061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主計總處公布最新失業率統計,7月的失業率來到4.5%,但隨著政府將發放振興券,不少餐飲業者積極展開徵才,有業者甚至開出10萬元月薪要找人材,不過直擊求職現場,防疫措施嚴格,不只要戴口罩、消毒雙手、實聯制,現場還架起隔板,讓面試雙方都能安心。

量額溫、實聯制、手部消毒,防疫措施,樣樣不能少,北市勞動局啟動小規模徵才,現場面試,連隔板都出動。這波徵才活動,為期3天,集結10家知名企業、有科技公司、但更多的是餐飲業,瞄準後疫情時代,會有報復性消費,因此大舉徵才,總計釋出444個工作機會。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說,「每一次參加的廠商,都有增加一倍的趨勢,也可以看到現在的景氣,事實上已經開始做一些回復,有七成的餐飲業來參加這些相關的徵才活動。」

勞動局觀察,隨著即將發放的振興券,不少餐飲業者期待報復性消費,不僅職缺多、薪水也開得高,像海底撈釋出139個工作,管理層職缺薪資最高10萬,貳樓則有92個工作,幹部薪資最高3萬8千元,爭鮮、摩斯漢堡也都將參與徵才。

求職民眾表示,「年初的時候,我還有工作,五月份開始,就是疫情發生,所以公司就讓我留職停薪,雖然我是有點年紀了,但我還是想說,總是找一份工作」、「目前都是線上面試,感覺就是競爭非常激烈,因為可能很多人失業,應屆畢業又很多人,所以難度可能會再增加。」

根據主計總處的統計,國內7月份失業率為4.53%,比上月(6月)下降0.27%,但仍然居失業高峰期,就盼望政府振興券早日發放,讓內需回溫,就業市場才能擺脫寒冬。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10月電價恐調漲?天然氣價調漲3%(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股連9黑! 收跌近200點 再破半年線(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