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9222
最新消息

買氣炒不熱 車市冒冷汗

時間:2011/11/29 點閱:4066 發佈: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自由時報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景氣不明,加上台股近日大跌,已衝擊內需市場買氣,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力拚與去年持平;新車市場十一月銷售量則銳減,若股市再跌,整體銷售數字恐怕會更難看。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受到歐美經濟、台股大跌等大環境利空干擾,指標性的SOGO百貨十二天的週年慶活動,全台只有八十五億元營業額,較設定目標少了四億元。 百貨週年慶業績未達標 新光三越指標的信義新天地業績也不如預期,僅達到五十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也未達成五十一.五億元、年增二.五%的目標。 內需市場冷,以企業大放無薪假的竹科感受最為明顯。今年新竹地區三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拚得很辛苦,新竹SOGO和大遠百勉強與去年業績持平,新竹新光三越中華店則更是比去年衰退。 百貨公司業者表示,今年週年慶來客數及成交筆數和去年差不多,但客單價不易提高,且今年血拼「大戶」明顯變少,使得各家業者週年慶都打得特別辛苦。 向來與內需市場景氣指標息息相關的新車市場,十一月也大幅下滑,截至廿日為止,全台新車領牌數僅一萬一五八七輛,較去年同期衰退廿六%、較十月則下滑約十四%;若本月最後十天銷售量沒衝上來,十一月新車領牌數恐比三一一強震後還慘,將創今年單月新車領牌數新低。 巧的是,以代理頂級豪華轎車聞名的台灣賓士,昨也宣布暫停在台銷售每輛售價動輒三千萬起跳的賓士頂級豪華轎車品牌Maybach車款,強調將專注於集團核心品牌Mercedes-Benz的品牌經營。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上一篇:奢侈稅見效 北市房價9月跌逾2成
下一篇:好羨慕!鼎王店長級 年終估領16月
公司名片

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

客服專員

07-312-9222

http://www.3129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0元,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5萬*1%),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500*3)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